(活動完成。歡迎轉載宣傳)

青協「讚好校園」X 電影《我們的6E班》校園活動

今日「讚好校園」聯同冼國林導演及《我們的6E班》部份演員,應邀到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與在場700名師生暢談電影作品創作歷程及所帶出的社會訊息,在校老師亦同場分享共融教育工作的心得感受。

出席嘉賓:冼國林導演、葉芷如小姐、陳嘉桓小姐、阮頌揚先生、周嘉莉小姐

多謝大家支持~~~~!

《我們的6E班》是冼國林師父首次執導的作品,是一部探討社會及校園共融的勵志電影,由本地知名藝人孫耀威及國藝女新人葉芷如(Lemon) 領銜主演。《我們的6E班》突破傳統青春校園題材電影,融入當下年輕人們避不開的師生矛盾、同學紛爭及家庭衝突,講述中學這個小社區內的種族融和話題,一班來自不同國籍,不同家庭背景的年青人以最青春和最真誠的內心去面對人生中不同的考驗,衝破障礙,振翅高飛。

香港是一個多元社會,在香港大約有六十萬少數族群,由於種族文化差異,新移民與本土居民之間容易產生各種不同予盾和衝突,社會共融的問題十分值得大眾關注。

本片將於香港在9月21日正式上映。

註:電影所得收入將捐助社會共融基金

























有關連結: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